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一网情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心情频道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5 10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要求看你和你老婆的照片!
发表于 2005-6-26 09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记得 小白第一次去我家的时候 是国庆节 嘿嘿 我爸妈都去亲戚家了 我把小白带回家住了3天~~那时候我爸妈还不知道我有女朋友了~~等他们回来以后 觉得家里不太对劲
就问我 这几天家里是不是来人了~~而且还是个女孩 那时俺真晕哦~~~感觉俺爸妈跟007一样 但我死也不承认~~后来我爸说有喜欢的就带回来给我们看看~~过了一段时间 小白就跟我回家见了父母~~她比俺还会讨好长辈呢~~每次 和她闹别扭 俺爸妈都站在她那边 说哪怕不要俺这个儿子 也要她着个儿媳~~郁闷啊~~~~
小白每逢节假日都会带礼物回家 每次 我爸妈过生日的时候~~她也很用心~~搞的我很被动啊~~呵呵 算了 谁叫小白那么讨人喜欢呢
发表于 2005-6-26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忽忽~你们你们....羡慕死了哦
发表于 2005-7-2 10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[这个贴子最后由天蝎孤星在 2005/07/02 10:02am 第 1 次编辑]

呵呵 又休假了 俺跟小白在单位义务献了几天的血 一大早 她又跑去改卷子了 等她放假 有时间的话 我们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这个假期~首先肯定要回小白的老家一趟
不容易啊 一年除了寒暑假 她都没什么时间回去看爸妈~~然后再请我爸妈 出来跟家中的长辈 聚聚~~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再亮亮跟红红 出去旅旅游~~ 这就是生活啊~~
偶尔也会有小打小闹 偶尔也会闹闹别扭 但在朋友的眼中 我跟小白是幸福的 想知道幸福的秘诀吗???
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...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...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
请你好好珍惜这缘分...错过了这次再也遇不到那麽好的人... 真正爱你的人
发表于 2005-7-8 15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昨天上午 收拾好行李 回到我爸妈家 准备在家带几天 就回小白老家 没想到 下午接到了个电话 通知小白 回校开会 准备高三年纪开学了 郁闷哦~~~计划全被打乱了~~
小白的暑假也就这样结束了~~哎 才过了几天逍遥的日子哦 一切又恢复到了以前 不同的是 小白更忙了~~~~爱,有时就是习惯,习惯了对方的陪伴,习惯了对方的安慰,习惯了对方的一切好与坏,当一切但成习惯,对方所做的一切就都变得理所应当
有人说过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耐心等待属于 我们自己的时光 去享受那甜蜜的爱情
发表于 2005-7-14 2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呵呵~~你們好幸福啊
发表于 2005-7-16 09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孤星随笔:婚姻中有一种状态比吵架更可怕 那就是冷漠~~还有什么比冷漠更令人心寒?两个人依旧在一张餐桌上吃饭~依旧在一张床上睡觉 可是心却似乎离的很远,摸不着边际 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~`也不知道对方想要什么.不再关心彼此的事,甚至连吵架都懒的吵~那种漠视和冷漠~一直让人疼在心里~~
随着婚后日子的逐渐平淡 大多数人都走到了这样一种状态中 我和小白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~~她在学校补课~~按时上下班 我休假在家上我的网 每天在家朝夕相对 彼此相对无言的机会越来越多 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~~心像是在沙漠中行走 越来越荒凉~~
的确~~长长的一生中,平淡的岁月里~~两个人在一起,不可能永远是初恋那般的热情似火~身体还有亚健康的时候~何况是婚姻~~上网的时候,我们常常会点"刷新" 以期更快的看到最新的内容~其实爱有何尝不是如此,只有刷新之后,才能看到漠然之下的激情
我的刷新方式就是 偶尔跟小白吵吵架~~吵完以后不会超过2个小时 就马上跟小白和好
陪小白看她喜欢的电视节目 听听小白的牢骚 每天都要跟小白打打闹闹一翻 嘿嘿~~
爱情有的时候真的很简单哦~~~~~
发表于 2005-7-22 18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拭目以待啊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24 2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   昨天夜里睡觉真是搞笑,突然从床上滚了下来,巧的是床边有半盆水,我一下坐到盆里,水溅到狗狗身上,狗狗叫着坐了起来:"下雨了吗?"看到我那惨象,他狂笑起来,那时只是凌晨4点.当然,结果还是我K他一顿,他乖乖起来抹地板.
发表于 2005-7-25 07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我们的爱情

嘿嘿.嫂子太搞笑了吧..怎么会突然从床上掉下来嘛..记得.还是嫂子最好了.能把老蝎子制的服服贴贴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一网情深

GMT+8, 2020-10-26 09:29 , Processed in 0.04195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